金城迷陽

尹浩宇x力丸 弃坑跑路
兔受不逆。
hsj限定子博→http://shirakinamari.lofter.com/
密码裕翔+右邊(日文罗马音八位)

【蛇下呂】好きじゃないです(10)

「稍、稍微有点渴啊...我去拿点喝的!蛇足桑要芬达对吧?」听到了回答之后的gero并没有做出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稍微叹了口气,让以为要跟自己全数道来的蛇足有片刻的失神。

 

但是还能指望他跟自己说点别的什么呢?连他喜欢的人都不能确定是谁。

 

「唔嗯。」蛇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皱起了眉头,感觉脑袋里面有一团乱麻,在不停地搅在一起,缠啊缠啊——

「唔喵~」ファル君在蛇足的腿边乖巧地磨蹭着,让蛇足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些,

「ファル君好孩子。」摸了摸ファル的头顶,瘦瘦的猫咪立刻舒服地闭上了眼睛。

 

Gero拿着两瓶橙子味的芬达走过来坐在了还热乎着的垫子上「其实啊——」说着把一瓶递给蛇足,但是眼睛疑惑似的看着游戏屏幕,用着夸张的语调「不管喝多少次这个味道的芬达,我都不明白这个有什么好喝的。」然后皱着眉头瞪大眼睛撅起了嘴,终于转头面对着蛇足了。

 

Gero虽然是个单眼皮,但是因为眼珠很大,所以总是看起来很坚定,很有神的感觉。蛇足特别喜欢看着gero的眼镜,像是黑色的珍珠,深邃而寂静。

Gero这边在努力看着蛇足,希望从他口中得到想要的答句——关于橙子芬达到底有什么好喝的,然而蛇足好像完全没有在听的样子,于是向再次出神的蛇足吐了吐舌头,便自顾自地打开易拉罐喝了起来,好像刚刚快要哭出来的人不是他一样。

 

嗯,寂静的只有眼睛而已,蛇足在心里想着。

 

喝着芬达的gero觉得不找点什么话题实在是太尴尬了,所以故意放下芬达说「讲真哦,这个,真不怎么样。」希望自己的挑衅能够得到蛇足的反驳。

那你别喝啊...明明还有可乐呢。蛇足腹诽。

「啊啊,是哦。」蛇足喝了一口芬达。

「蛇足桑不觉得整天喝这些汽水很不健康吗?」

天天喝啤酒的又是谁啊!

「哼——?」这次连话都不想说了,继续地喝着自己的芬达。

「蛇足桑!~~」gero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只是觉得这样不理自己的蛇足,实在是很无趣,无趣到自己感觉很不爽。

于是他,扯着蛇足拿着芬达的袖子,用力地晃了两下。

「唔!!」

 

Gero感觉到了仇恨的眼神,有道火一般的视线正在燃烧着自己的侧脸,因为他现在正瞪大眼睛面对着屏幕,不敢转头看蛇足的脸。

 

蛇足手中的芬达,准确无误地洒在了他为了跟gero在一块显得精神一点特地选的白色居家服和灰色裤子上,哦,还有他屁股底下的黑色垫子上。

真可谓,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脚不复还。

「ge——ro——酱——?」这散发着怨怒气息的三个字魔笛般一样飘到gero的耳朵里,刺得他鸡皮疙瘩从背后一路起到了头顶。

 

gero知道自己的脸一定白了一半,更知道蛇足现在处于虽然有点生气但是懒得很生气的状态里。

「我、我来帮你洗掉!实在是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小幅度鞠着躬差点土下座磕头了,gero小心翼翼地瞥着蛇足好像有点青的脸,连忙抓起了一块儿说不定是moka酱叼出来玩的蛇足的什么“抹布”,往蛇足同样洒到了芬达的下巴和脖子上糊。

 

「这是我的内裤。」moka酱总是喜欢把洗衣篓里面的衣服叼出来扔在各个她想玩儿的地方把弄两下然后就走了,蛇足决定今天开始严厉地帮助她改掉这个坏习惯。

 

「呜哇!真、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这个是内裤啊啊啊啊!!」gero手一甩把内裤扔在了一米远的地方然后头脑一热,抓住蛇足衣服的下摆就要往上掀「你、你把衣服脱掉我拿去帮你洗!」

卧槽少年你不要玩火啊!!蛇足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为什么自己会认识这么一个大笨蛋。

 

眼疾手快的蛇足一边一只抓住了gero胡来的双手,「不不不不用了我自个儿脱,我家有洗衣机的不用你洗啊!」看着gero后知后觉似的停下了动作,慢慢红了脸,蛇足继续说「你只要去把拖把拿来把这块地拖一下,别给我再添乱就很好了。」

 

「啊、不好意思,我知道了。」gero的视线稍微往下低了低。

「嗯,那你去吧。」

那你倒是放开我的手啊!

 

发现自己盯着他依然抓着自己的手,蛇足突然惊醒般地松开了手,低低说了声「不好意思」,gero在对方没察觉的地方笑了一下,然后起身去洗手间拿拖把了。

 

「我该吃点鱼肝油了。」大概是老了脑子变迟钝了,蛇足想。

评论
热度(8)

© 金城迷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