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迷陽

尹浩宇x力丸 弃坑跑路
兔受不逆。
hsj限定子博→http://shirakinamari.lofter.com/
密码裕翔+右邊(日文罗马音八位)

【蛇下呂】好きじゃないです(8)

最近ROOT FIVE的事情开始忙了起来,准备新专的事情多得蛇足完全抽不出空联系gero了。

 

自从那个邮件之后,他总觉得两人之间的气氛被gero强行定性,事情也硬生生地结束了。

即使蛇足每每出神想到这件事情心里都会浮现一种莫名怪异的情绪——

 

堵得慌。

 

心塞就是指这个了,一定是的。

 

然而从gero的twitter看来,那边好像如释重负的样子,即使工作到很晚也会大半夜批量回推,还会乱七八糟水些有的没的。

 

那么果然,只是某些人中会出现的,喝醉酒之后感官情绪会格外敏感的情况吧。

 

在みーちゃん第四次用叫本名的办法把蛇足唤回自己正在被各种打歌服环绕的换衣间准备拍摄新专内页的现实里,结合着无数次的白眼和抱怨「这人是不是傻了」之后,蛇足才意识到自己这段时间脑子里除了「gero在想什么,gero怎么了,gero为什么这样」之外,好像连「好困啊好想躺着啊」都没有了。

 

这太可怕了。

 

Gero这家伙一定有毒。

 

虽然不论蛇足有没有在状态,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同一种感觉,并且扣曼和毛毛的干架kiss戏码依然安定地上演着,大家都还是一直以来的样子,周围的人都没有觉得蛇足跟认真时候差不多感觉的走神是个多大的问题,但是蛇足觉得自己心里乱七八糟的,吃了毒一样乱七八糟的。

 

于是当一整天心不在焉的拍摄过后,一身莫名疲惫地打开家门的蛇足看到高高撅着个腚,趴在地板上貌似在恳求MOKA酱搭理一下自己的gero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声大到整间屋子都在回响了。

 

「我已经不行了」蛇足用gero听不到的音量,对着不知道是什么神明的家伙宣告了自己的病症。

 

其实一开始that装作不经意聊起moka酱,然后暗暗怂恿gero去蛇足家看看“两个因为主人最近老是神游而貌似受到了亏待的可怜小可爱”的时候,gero是拒绝的。

 

「因为你不能说让我去我就去。」gero这么回了过去。

「我没说让你去啊...?我只是觉得说不定你比我更方便过去,毕竟你知道我现在在京都有事儿呢。」

「你不如直接发LINE问问蛇足桑来得更快一点?」对于不情愿做的事情,gero会表现得意外的机智。

「难道你们闹什么矛盾了吗?那样的话还是算了当我没说吧。只是可怜了两个小可爱゚(゚´Д`゚)゚」

 

「其实主要是今天刚好把新专的事情告一段落了,往常我可不会这么闲哦(・`ェ´・)」

「好好好,吃的零食啥的蛇足桑家里应该都有的,你也不用带什么了直接去吧。」毕竟大家都知道你有备份钥匙。

 

「嗯,晚上回来跟你汇报一下小可爱们的情况!」

就是想要强调自己只是担心两只猫猫受亏待了,并不是因为什么别的事情。


然而that才不在乎。


计划通。


评论
热度(5)

© 金城迷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