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迷陽

尹浩宇x力丸 弃坑跑路
兔受不逆。
hsj限定子博→http://shirakinamari.lofter.com/
密码裕翔+右邊(日文罗马音八位)

【蛇下呂】好きじゃないです(9)

Gero保持着趴在地上撅着个腚的姿势,刚刚说完「moka酱~」带着尾音半张着嘴,脸上的笑容僵在那里,然后他花了三秒钟来慢慢合上自己的嘴,脑子一片空白。

 

什么鬼情况!?

 

蛇足盯着眼前的傻逼连门都忘了要关,脚上穿着还没脱下来的鞋,缓缓张开嘴却不知道怎么发出声音。他甚至忘了要眨眼。

然后他把视线移向了自家目前还是高冷状态的猫,看着她做了一个激似翻白眼的表情,甩甩尾巴打了打gero还是僵着的脸,优雅地踱开了。

 

「诶....gero酱?」蛇足打破了寂静。

「啊,欢迎回来...」顺势想要假装自己正在土下座,希望制造一点搞笑气氛的gero,慢慢地把身体朝向站在门口目不转睛盯着自己并且正在踢掉另一只鞋子的蛇足,低下了头,留下一对通红的耳尖。

 

「坐在沙发上也可以哦...」赶紧爬起来啊你这个笨蛋!

「啊,好的。」gero迅速爬起来假装一切很自然,然后满脸通红地坐在了沙发上拿起一包薯片撕开就开始拼命塞进嘴里,嘴里面一边不停地骂着什么。

 

某个在京都的that同学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在gero第三次拿起啤酒往嘴里灌,却没有一句关于游戏的吐槽的时候,蛇足终于忍不住暂停了游戏,转而盯着脸上微微透着红的gero,对方正以微妙的疑惑的表情看着自己。

「诶...能够来我家跟我玩游戏我是很高兴,不过gero酱是不是有什么事想跟我说?」有的时候gero就是需要一些引导,才能够把憋着的想法都说出来,而蛇足已经习惯做这种事了,作为一个愿意倾听的,却不会对对方造成压力的对象。

 

也许是因为酒精,gero的脸看起来比之前更红了,「啊...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啦哈哈...」然后把视线移向了啤酒罐。

 

「实在不想说也没有关系的,不过啤酒不要喝太多,不然又要发酒疯。」蛇足在心里叹了口气,假装轻松地拿起手柄,准备继续游戏。

 

然后他感觉左手臂被抓住了,扭头看到了低着个头,看不清表情的gero。

这个场景他之间经历过,就在不久之前gero莫名其妙推开自己的时候。

蛇足觉得gero终于要说点什么了,毕竟他完全不相信gero来自己家会仅仅为了看一下家里的两只并不愿意搭理他的猫。

 

「虽然我知道蛇足桑的感情经历比较少,」蛇足听到自己的心脏重重地跳了一下,

「但是,我想知道,假设,只是假设,蛇足桑有了喜欢的人,但是那个人,喜欢别人,你会怎么做...?」

 

蛇足的呼吸几乎停了五秒钟。

这是...在...准备...「表白?」

「即使对方喜欢别人,也会想要表白吗?」

「你确定他喜欢别人?」几乎是脱口而出,蛇足立刻后悔了起来,自己是在胡说八道什么!

 

「嗯,不会有错的,即使这样也要...表白吗...?」gero缓缓抬起了头,眼睛有点湿润,但是却没有直视蛇足的眼睛,「即使说出来之后,说不定连朋友都不能做了,也要表白吗...?」

 

蛇足感觉自己忘了怎么发出声音,他看着这般失落的gero,心脏像被揪住那样生疼,良久才找到了声音。

「如果是我,我会。」


评论
热度(9)

© 金城迷陽 | Powered by LOFTER